坚守阵地,共同抗疫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在行动

2020年02月09日11:05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客户量体温
为客户量体温

2月1日以来,为了保证为社会提供优质、温暖的金融服务,招商银行贵阳分行部分网点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开门营业,用做好金融服务的实际行动来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暖心金融服务,我们在行动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金融支持力度,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率先向社会提出了“打造放心网点、打造24小时线上网点、打造移动网点、提供定制化资产配置和财富管理服务、疫情防控便民服务、送“爱”上门、开设绿色通道、提供爱心减免服务、提供信息发布平台、提供温暖信贷”的“暖心服务”十项承诺,欢迎客户监督。

招商银行贵阳分行立足金融科技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全民战疫的关键时期,将以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服务,积极满足企业和个人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

近日,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已成功为某大型医药公司开通跨境业务绿色通道,帮助其海外采购医疗物资;分别为两家大型医药公司投放防疫物资专项储备贷款1900万元和4600万元,以实际行动为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保障客户健康,我们在行动

为了保障客户和员工的健康,我们积极配合贵阳市政府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红袖标’工程”,大堂经理均佩戴“红袖标”上岗。

我们对营业场所实施了严格的消杀制度,营业期间,每小时消杀一次,确保病菌无处藏身;我们在厅堂放置了免洗杀菌消毒洗手液供客户员工使用;对于每一位来访的客户,我们要求其必须戴口罩进入,并对其进行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同时我们还对厅堂客户流量进行了控制,厅堂客户控制在5位以内,避免交叉传染风险的产生。

与此同时,我们还以厅堂为阵地,通过内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招商银行贵阳分行公众微信号发布防疫知识等形式,做好对客户的防疫知识教育,在保障良好服务的同时,积极履行疫情防控义务。

加强员工关爱,我们在行动

作为服务窗口单位,招商银行高度重视员工关爱工作,尤其是在现阶段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员工的健康更是做好金融服务的基础和保障。

对此,招商银行贵阳分行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领导小组,建立严格的疫情报告制度,对全行员工的到访区域、身体健康等情况进行每日排查。为营业场所员工配备了口罩、手套、防护镜、消毒液、酒精等防疫用品,加强对电梯、食堂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为避免人员聚集导致的交叉感染,取消食堂用餐,改为盒餐形式,全方位多角度保障员工健康,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图/文 招商银行)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