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县纪委县监委通过“学习强国”APP组织召开视频会议

2020年02月07日09:3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作人员在参会中。陈林 摄
工作人员在参会中。陈林 摄

“嘟嘟嘟……嘟嘟嘟……”2月5日下午15时,由修文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卢燕向县纪委县监委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发起视频“群聊”。此次“群聊”实则是修文县纪委县监委通过“学习强国”APP组织召开的视频会议。

参加此次视频会议的人员有的在办公室,有的在值守卡点,有的在志愿者服务点。县纪委县监委通过视频会议方式对疫情防控期间的监督工作进行总体调度,并及时将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梳理解决。

据了解,本次会议之所以选择“学习强国”APP召开视频会议,目的是通过这种即时召开、即时到位、即时落实的会议形式,减少疫情防控期间人员集会的风险,消除开会途中往返时间的耗费,同时顺畅地把工作落实下去。

整个视频会议时长30分钟,从发出会议通知到召开会议,仅10分钟时间,与会人员全部到位,会后工作马上开展,真正做到了安全、高效、快速、便捷。(李佳欣 陈林)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