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区长唐友波到政务大厅及乡镇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2月07日13: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4日,平坝区委副书记、区长唐友波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羊昌乡、白云镇等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区督查督办局及区公安局有关负责人陪同。

当天,唐友波先后到区政务服务大厅、税务办证大厅查看为民服务工作情况,听取两个办证大厅负责人就疫情防控期间防控措施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又到羊昌乡龙海村、白云镇肖家村等地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卡点督查工作开展情况。

在办证服务大厅,唐友波认真听取有关负责人对疫情防控措施的介绍后,对办证服务大厅采取网上办理证件和上门服务的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办证服务大厅要做好前来办证人员的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对办理事项暂未办理情况做好解释说明,积极服务好办证人员。

在羊昌乡、白云镇两个乡镇疫情防控卡点上,唐友波听取乡镇有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并查看卡点过往车辆人员登记记录本,询问了解卡点值守人员值守情况。他要求,各乡镇要做好交界路段卡点值守人员值守及后勤保障工作,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宣传,严防死守做好疫情防控。(杨建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