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他说好20200202领证,结果一起上了抗疫前线!

2020年02月05日15:36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水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万瑶在开展工作。六盘水市公安局宣传科供图
水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民警万瑶在开展工作。六盘水市公安局宣传科供图

“2020.02.02”,多么吉祥美妙的日子。很多情侣都选在这天结为夫妻,但是有这样一对情侣,因为双方都是警察,都在抗击疫情的前线,遗憾错过了这千年一遇的对称日,暂时不能实现这一美好承诺。

万瑶是六盘水市水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的民警,未婚夫王银也是遵义市赤水市公安局政工室一名民警。两人原定于2020年2月2日这天注册登记结婚,但就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一场全国上下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战争”打响了。当收到单位“取消假期,全员上岗”的指令后,万瑶与未婚夫服从组织命令,毅然决定返回各自工作岗位,推迟婚期,抗击疫情。

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他们各自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守护着一方人民的平安与健康。(六盘水市公安局宣传科)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