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云岩:七夕节共有136对新人领证

2020年08月26日12:3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8月25日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正是情侣们登记领证的好日子。上午8点,笔者来到云岩区民政局看到,情侣们手捧鲜花、身着靓丽服装在一楼大厅处整整齐齐地排队。

登记、填表、取证、宣誓,云岩区登记处人头攒动,热热闹闹,工作人员认真快速的为每一对新人审理资料、发放结婚证。

“我们自愿结为夫妻,从今天开始,共同肩负起婚姻家庭赋予的责任,做生活的伴侣、心灵的挚友,共同浇灌爱的花朵…… ”在颁证室内,领取结婚证的多对新人在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宣读结婚誓词,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卢瑞和蔡孙健是今天的来得最早的一对新人,同为22岁的她们已经谈了两年的恋爱,想“蹭”一波七夕的浪漫把证领了,所以7点过就来排队了。“昨天晚上就开始睡不着,一直期待着今天。现在领证了,很激动,希望以后幸福。”卢瑞满脸笑意的说。

据云岩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刘伟介绍,当天共有136对新人登记领证。此前,民政局前期做好了场所的消杀工作,对前来办理登记的新人进行体温测量,由工作人员引导分批次进入,分批次离开,保证大家的安全。

“能够见证这么多新人登记,结婚步入婚姻的殿堂,非常开心,祝福她们幸福长久、永永远远。”刘伟说。(郭露 陈佳佳)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