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黎平县:牢守大动脉 严密疫情防控

2020年02月04日16:28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2月2日,黎平北站值守现场。姚进忠 摄
2月2日,黎平北站值守现场。姚进忠 摄

为了打赢这场战“疫”,黎平县狠抓重点,牢牢守住全县交通大动脉10个卡点,严控人流,严密疫情防控,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黎平县交通运输局党员干部各司其职,用实际行动践初心,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1月23日,该局制定了《黎平县交通运输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方案》,成立以党组书记、局长为组长、党组成员为副组长的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1月24日起,黎平交通运输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分赴水口收费站监测点、双江收费站监督点、永从收费站监督点、中潮收费站监督点、黎平南收费站、黎平汽车站、黎平北收费站、黎靖高速界牌路段监测点、黎平机场等10个卡点开展防控值守,要求值守人员24小时值守,配合卫健、公安等部门,共同开展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监测工作。

连日来,黎平交通运输系统领导班子和普通党员干部没有一天春节年假休息,做到守土有责,有土尽责,他们有的不畏严寒昼夜驻守卡点,为过往车辆和人员量体温、劝返等;有的到各卡点巡察、督查、慰问送物资;有的收集反馈信息并做好宣传报道工作等。我们相信,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及全社会的共同努力下,中国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销烟的疫情防控阻击战。(龙盛玉 姚进忠)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