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区竭力为定点接待酒店湖北籍旅客做好服务

2020年02月01日12:5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为切实做好近期湖北籍客人旅居贵阳市的住宿服务工作,有效管控疫情,1月28日,贵阳市官宣了贵阳为湖北籍旅客开放12家定点酒店,其中南明辖区内为七星大酒店。

据了解,湖北籍旅客可在这指定的12家定点接待酒店中自由选择入住,若入住七星大酒店,南明区将竭力为他们做好服务。其中包括,对接待湖北籍旅客流程进行规范,进店第一时间为客人测量体温,引领客人入住房间等,并以集中送餐的方式将餐食送至旅客房间。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七星大酒店共有可供使用的客房90间,床位156个,目前已有9名湖北籍客人入住。凡持有湖北籍身份证的客人到定点酒店入住,可享受本地旅行社协议价最低优惠,餐标按100元/日执行。

同时,南明区还准备了温馨提示,将张贴于该酒店提供的客房内,提示内容包含遇到各类困难和问题可随时拨打的电话等,以便及时为入住的湖北籍旅客提供便利。而对于存在特殊困难的客人,南明区也将积极实施救助,尽最大努力做好湖北籍旅客的服务工作。(许巧英)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