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川区“名城先锋党员突击队”成立

2020年02月01日09:4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奔向哪里。
哪里有需要,我们就奔向哪里。

1月31日,遵义市汇川区疫情防控“名城先锋党员突击队”成立,18支“名城先锋党员突击分队”面对党旗立下誓言。

面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汇川区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挺身而出、主动请战。

立足疫情防控工作专业性,最终从1000余名报名党员中挑选出471名政治过硬、作风扎实并具备一定卫生防疫知识的党员,组建汇川区疫情防控“名城先锋党员突击队”。疫情防控“名城先锋党员突击队”由医疗卫生分队、公安分队、退役军人分队、14个镇(街)分队组成,由汇川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领导,区委组织部牵头管理日常事务。

据悉,这批突击队员将深入疫情防控第一线,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把牢重要点位,守住关键防线,全面落实联防联控措施,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文/图 熊晓明)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