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公安查处一名疫情造谣者

2020年01月31日15:13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29日,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查处一名疫情造谣者,依法对违法嫌疑人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安顺市公安局西秀分局发布通报称,西秀分局在工作中发现有一张姓网民在微信平台上传播“安顺刘官一户人家因儿子从武汉放假回家被感染,造成一家四口死亡”这一信息。经公安机关调查核实,该信息为虚假信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公安机关依法对发布虚假信息的违法嫌疑人张某某(女,43岁,轿子山镇水塘村人)予以行政拘留五日的处罚。

西秀警方提示: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网上谣言是一种违法行为,希望广大网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让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并提示辖区居民:最新疫情请关注官方发布,不信谣、不传谣,关键时期,不添乱就是最大的帮忙。(吴学思)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