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泰邦制药火线加班驰援武汉疫情一线

2020年01月28日11:51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搬运药品
搬运药品

1月27日,大年初三,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紧急复工,加班加点生产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药品静注人免疫球蛋白,以满足武汉一线疫情防控。

据悉,贵州泰邦克服物流等重重困难,在春节前将120000瓶静注人免疫球蛋白发到武汉。除夕前一天,在物流停运的情况下,贵州泰邦想方设法派专人专车将15000瓶药品送到武汉各主要医院,助力疫情防控需求。

武汉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公布后,贵州泰邦即积极协助商业公司配货,对武汉金银潭医院、汉口医院、武昌医院、武汉中心医院等重点诊疗冠状病毒的医院持续供应药品,第一时间满足产品供应。

大年初二员工们主动请缨加班加点进行生产,目前,该公司生产一线人员已全员到岗。

泰邦公司总经理杨刚表示,静注人免疫球蛋白生产线已全负荷不间断生产,预计春节这个月能够生产10万瓶紧急用药支援疫情防控,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武汉抗击疫情一线需求。(文/图 贵州泰邦生物制品有限公司)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