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征带队慰问部队及消防救援队伍

2020年01月22日20:17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21日,遵义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区委副书记、区长曾征先后来到遵义市消防救援支队、汇川区消防救援大队、武警贵州省总队遵义支队,看望慰问消防救援指战员和部队官兵,代表区委区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区消防救援大队,曾征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汇川建设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在汇川区“6·22”特大暴雨抢险救灾中,消防救援指战员们不惧风雨、不畏艰险,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希望广大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支持汇川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助推汇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在武警贵州省总队遵义支队,曾征代表区四家班子感谢部队官兵们对汇川脱贫攻坚、抗洪救灾等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汇川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大力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良好氛围,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希望部队官兵们始终坚持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继续发扬好优良传统,抓好部队建设,以饱满的热情,为汇川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方俊 李大容)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