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瓮安视窗>>瓮安新闻

瓮安公安局以人民满意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2021年08月03日09:04 |
小字号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启动以来,瓮安县公安局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与党史学习教育、队伍教育整顿紧密结合起来,围绕人民群众新期待,紧盯民生福祉,建立工作机制,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效,坚决做到以人民满意检验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为了倾听群众需求,瓮安县公安局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警民议事会、行业服务对象座谈会,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利用微信抖音新媒体、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社会公布教育整顿举报电话和举报邮箱、信箱等,共收集问题意见建议32条,办结31条,办结率达96.88%。同时,并逐一进行了回访,有效地督促了办理情况,提升公安机关公信力,密切了警民关系。

围绕政务服务“一门通办”改革,出入境证件、户籍业务“最多跑一次”的要求,治安、交警、出入境推出9条便民利民措施和《瓮安县公安局服务企业签到制度》,切实为企业、群众排忧解难。教育整顿以来,通过“互联网+政务平台”办理户籍业务656人次,自助终端办理837人次,上门办证16人,送户口簿、身份证251余人次。

该局还将“爱民拥警”价值追求内植于心外化于行,构建新时代和谐警民关系,树立了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为纵深推进公安工作向更高层次更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公安队伍精气神进一步提升。今年以来,瓮安县公安局被省委省政府评为“贵州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平定营派出所被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李庆红)

来源:黔南日报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