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举行

2020年01月22日20:1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欢声辞旧岁,笑语迎新年。元月21日晚,由中共开阳县委、开阳县人民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的开阳县2020年“壮丽70年·奋进新时代”春节联欢晚会在县体育馆举行。

县委书记王启云,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勇,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必勇、县政协主席方玉明、县委副书记童祖强等县四班子领导与我县各界群众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演出,共贺新春,并为10名“最美开阳人”颁奖。

李仕勇代表县四班子领导致辞,祝愿全县人民新春快乐、工作顺利、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当晚19时许,一曲激越欢快的歌舞《金鼠报春贺盛世》拉开了晚会序幕,为现场营造了热闹喜庆气氛。舞蹈《丰碑》回顾了我们党老一辈革命者的抗战艰苦岁月,不畏艰难的拼搏精神;由贵州本土歌手演唱的歌曲串烧《映山红》《解放区的天》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现场欢呼声此起彼伏;快板《脱贫攻坚暖开阳》、小品《为了明天》及《“共筑行动”暖民心,群众寄来感谢信》的主人公一家亲临述说,展现了我县各级党员干部职工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也让观众颇为深思,有国才有家。

整场晚会由《砥砺奋进七十载·一往无前铸辉煌》《全心全意为人民.决战脱贫奔小康》《守好初心担使命?昂首走进新时代》三个篇章组成12个节目组成,包括歌舞、民俗表演、情景剧、小品、杂技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集中展现了开阳县70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开阳欣欣向荣的发展面貌和开阳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来自全县的文艺工作者和表演爱好者在舞台上充分展现艺术的魅力,呈现了艺术文化交流融合、全民参与的盛况。

一个个独具特色的节目接连上演,把晚会推向了一个个的高潮,晚会现场气氛,掌声不断、喝彩连连。

本场晚会由开阳县融媒体中心微信全程直播。直播的观众点击率达1.9万余人次。(肖敏 卢俊璇 陈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