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云:欢乐迎新年、“金鼠”送祝福——“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0年01月21日11: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联欢晚会现场
联欢晚会现场

1月19日,紫云自治县欢乐迎新年、“金鼠”送祝福——“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在兴苑广场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曲《中华龙鼓 》乐奏表演拉把活动引向高潮,表演节目有民族舞蹈、杂技、魔术、小品、民歌独唱等,为现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艺大餐。

据了解,系列活动包括送春联下乡、挂灯笼、舞蹈大赛等,将在全县营造新年新气象,欢乐迎新春,协力战贫困、共赴小康路的良好氛围。

系列活动紧扣“我们的节日·春节”这一主题,进一步立足居民群众文化需求,拓展文化内涵,更好地服务居民群众文化生活,通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文化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幸福感,助力脱贫攻坚。(文/狄凯 图/陆凯)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