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继才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及基层干部

2020年01月21日11:29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1月19日下午,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率队到驻区某部队及新舟镇平溪村,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和基层党员干部,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新蒲新区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部部长杨先易,新蒲新区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拯分段参加慰问。

在驻区某部队,曹继才对驻区部队长期以来为新蒲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向广大官兵为国防事业发展、守护社会和谐安宁所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曹继才说,在世界形势发生深刻复杂变化、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定性阶段新的历史条件下,希望驻区部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军地合力、军民同心,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蒲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新蒲新区将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全力配合部队做好后勤保障、随军家属子女就业就学就医等服务工作,切实解决好部队官兵后顾之忧。

随后,曹继才看望慰问了新舟镇平溪村驻村第一书记徐啸与乡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队员,听他们谈体会、说建议,并向他们表示诚挚慰问,致以良好祝愿。曹继才表示,希望广大基层干部和脱贫攻坚一线干部要持续推进农村产业革命,全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要创新乡村治理方式,提高村民自治组织能力,凸显村民在乡村治理中的主体地位,让老百姓真正做到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走进百姓、贴近群众、倾听呼声,切实解决群众在生产生活当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架起政府与百姓沟通的桥梁。

新舟镇及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邓祁 金家立)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