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要闻

珠海市金湾区考察组到新蒲新区考察

2021年07月20日11:31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7月19日,珠海市金湾区委书记阳化冰率队到新蒲新区考察辣椒全产业链发展情况。新蒲新区(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曹继才,新蒲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大亮及新区(经开区)领导蔡小刚、娄金强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国辣椒城、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看展板、听讲解的方式,对新蒲新区推动辣椒全产业链发展工作进行详细了解。

考察组表示,新蒲新区将辣椒作为黔货出山的主导产业之一,围绕建设世界辣椒加工贸易基地的核心这一定位,按照标准化、生态化、规模化、组织化的思路,充分发挥中国优质辣椒产区这一品牌,从育种、种植、加工、产品研发、销售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逐渐壮大辣椒全产业链发展,提高了新蒲辣椒的品牌影响力和核心竞争力。新蒲新区在辣椒全产业链发展上具有很多可复制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对接,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新蒲新区相关部门和贵三红食品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陪同考察。(金家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