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曹司社区召开退役军人新春茶话会

2020年01月20日14:4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近日,中曹司社区幸福小区三个居委会党支部联合成城物业公司召开2020年退役军人新春茶话会。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社区政法委书记向退役老兵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共同合唱军歌《战友》,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随后带领参会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退役军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退伍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以招之能战、战之能胜军人本色,在社区精神文明建设、经济发展中当标兵、做表率。

退役军人们开诚布公,畅所欲言,有回顾军绿生涯中的光辉岁月和角色转变的心里路程,有感谢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无微不至的关心,有对社区退役军人服务工作提出中肯建议和意见的,现场氛围和谐融洽。

据悉,本次新春茶话会共有63人参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干事的军人风范,在创建平安、和谐的幸福小区中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程先焕 张琴)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