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老体管办党支部主题党日 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

2020年01月19日11:17  
 

1月17日上午,贵州省老体管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全省体育工作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节前和节日期间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梅君主持。

会议要求,老体管办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体育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老年体育工作的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全省脱贫攻坚和体育工作大局,扎实抓好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要加强老年体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老年体育工作氛围。要按照工作计划,深入谋划,精心组织,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坚决做到十严禁,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日常安全巡检、节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联络畅通,确保节假日期间无事故发生。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安全、维稳、综合治理等工作计划,对2020年的各项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会后,老体办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工作人员,对办公区域和所属网球场进行了安全检查,并向租赁单位发放了安全检查通知书,要求租赁单位注意安全用水、用电,做好节前和假期防火防盗工作,确保管辖区域内职工和群众的健康安全。

来源:贵州省体育局网站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