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城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2020年01月19日11:24  
 

1月1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张志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赵庆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盛周,县政协主席谢如宪委托,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帆,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贺方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严金光,县政协副主席杨昌华代表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向他们长期以来对水城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王帆、贺方云、严金光、杨昌华先后到侯贵玉、颜昌友、赵顺红、赵庆周、舒志辉、郝国元等离退休老干部家中看望慰问。每到一处,王帆、贺方云、严金光、杨昌华都与离退休老干部促膝交谈,叙家常、说变化、谈发展,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健康状况。王帆、贺方云、严金光、杨昌华在向离退休老干部通报水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指出,老干部是水城县经济社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水城县呈现的良好发展态势,是广大干部群众团结拼搏、开拓创新、扎实苦干的结果,同时也凝聚着全县离退休老干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干部今后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政治觉悟高、实践经验丰富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水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夺取脱贫攻坚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帆、贺方云、严金光、杨昌华要求县委老干部局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干部工作,加强与老干部家属沟通交流,帮助老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做到政治上关心、生活上关怀,为老干部们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和照顾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水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为县委、县政府工作建言献策,助力水城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共同绘就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水城”多彩画卷。

来源:水城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