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坝区税务局:走访政协委员 共聚税收治力

2020年01月16日11:10  
 

“今年整体经济下行,对企业压力大。多亏减税降费政策,让我们园区企业发展劲头猛。”安顺平坝区夏云工业园区中小企业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顺市政协委员王作亨说。

为加强与代表委员的联络沟通,了解关切呼声,倾听意见建议,获得代表委员对于税收工作的理解、支持,共聚税收治力,平坝区税务局开展走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活动。

王作亨是平坝区税务局开展走访第一位代表委员。1月9日,平坝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龙超体走进平坝区夏云工业园区,与王作亨面对面交流。龙超体首先介绍了平坝区税务局2019年工作情况,包括减税降费政策落地情况、组织税收收入情况、优化营商环境情况等内容。王作亨委员介绍了夏云工业园区中小企业的情况,并点赞减税降费政策红利与区局的工作,“这几年来税务局的各项服务都越来越好,我们每一次去办税都能切身体会到。”同时,王作亨提出希望区局能针对园区内小微企业法人加强开展有针对性培训,提高他们创收与纳税意识;希望区局能站在企业角度,帮助小微企业发展起来。

平坝区税务局把走访过程中收集到的意见做成台账,作为2020税务工作的重要起点和指标。下一步,将对辖区内其他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开展持续走访。(张林燕)

来源:国家税务总局平坝区税务局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