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

2021年07月26日11:02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召开,区政协主席杨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张小敏、张发龙、吴先齐、田平,政协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胡宇雯应邀出席会议。区委办、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政协联络委主任,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政协委员一行先后前往平坝区游客服务中心、龙黔威酒堡、黎阳航空小镇展览馆、邢江河体育公园项目视察旅游产业发展情况;随后到羊昌乡政府召开政协安顺市平坝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胡宇雯副区长就全区2021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通报;区文化广电旅游局就《平坝区加快推进旅游产业化奋力实现旅游大提质的实施方案》作说明并汇报全区旅游产业化发展情况;与会委员就视察情况和汇报进行讨论,并针对旅游产业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

委员们一致认为,旅游发展是促进经济发展的关键,如何促进旅游业高质量发展还存在较多思考的空间。对于目前有条件解决的要尽快采取措施解决,解决不了的要列入下一步工作规划,争取早日完成。

对于当前旅游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们认为,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旅游建设工作,齐心协力推进平坝区“十四五旅游发展规划”,使旅游产业化为全区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罗洁、马蓉)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