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宁县开展平安春运启动仪式

2020年01月15日12:24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日前,镇宁自治县道路运输局联合县交警大队组织辖区内道路运输企业及从业人员,在镇宁汽车站开展镇宁自治县2020年“情满旅途·平安春运”启动仪式、“平安春运·交警同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

仪式上,客运企业驾驶员代表做表态发言,称将以实际行动提升客运服务质量和水平,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道路运输局局长曾宏黔,县交警队副大队长罗云峰分别做春运工作讲话,宣布镇宁县2020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并向乘客和从业人员送上新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仪式要求,全县各道路运输企业要高度重视、要积极行动起来,履行职责,落实各项安全制度,遇雨雪等恶劣天气,应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切实加强与公安、应急管理等部门的工作联动,共同维护好镇宁自治县春运期间的交通次序,确保道路交通安全畅通。(张光敏)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