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2020年电商年货节启动

2020年01月13日09:47  
 

迎新春,助脱贫。1月10日,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县2020年电商扶贫年货节系列活动在印江古镇启动,来自该县各种农特产品为群众中提供了“一站式”购买传统年味的便利。

此次年货节以“迎新春,助脱贫”为主题,采取“政府主导+古镇平台+商家活动”多主体和线上线下同步互动的形式,融合了“电子商务+产业扶贫+产销对接”的销售模式,商品有白酒、茶叶、腊肉、水果、红薯粉等多个品种,既是一场展示特色产品的宣传推介会,更是一场广大市民朋友吃喝玩乐的购物盛宴。

启动仪式上,各参展商上台推销自己的农特产品,详细介绍产品的优惠力度,为自己的产品代言。在各摊位点前,市民就自己喜欢的物品向商家进行询问购买。

据了解,此次年货节活动将分两个阶段进行,1月10日至10月12日在印江古镇展销,1月14日至1月16日在中心广场展销。(谢开富 文/图)

来源:铜仁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