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贵州省“两会”将分别于1月14日和1月15日开幕

2020年01月12日08:50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发布会现场。孙远桃 摄

人民网贵阳1月12日电 (孙远桃 高华)1月11日,记者从贵州省“两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将于1月15日上午开幕,19日下午闭幕;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于1月14日上午开幕,18日下午闭幕。会期均为5天。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建议议程有七项:一是听取和审议贵州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是审查和批准贵州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三是审查和批准贵州省2019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0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20年省本级预算;四是听取和审议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五是听取和审议贵州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六是听取和审议贵州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七是选举。

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共六项:一是听取和审议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是听取和审议政协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是列席第十三届贵州省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四是补选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五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六是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二届贵州省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贵州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应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代表591人。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工作需求,列席本次会议的人员1080人;贵州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应出席十二届省政协委员587名,列席人员约218名。

(责编:陈晶晶、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