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召开2022年省级预算项目库入库布置暨培训会议

2021年06月24日09:52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据贵州省体育局官网消息:6月22日,贵州省体育局在机关5楼视频会议室召开2022年省级预算项目库入库布置暨培训会议,贵州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华平出席会议并提工作要求,局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及经办人员参会。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全局系统在预算项目编制、项目库入库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和需要完善的地方,提出了要适应新形式新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事前谋划、树立“先谋事后排钱”的预算理念。会议强调各处室、单位要按贵州省财政厅要求做到按职责职能合理编制预算项目、不漏项不留硬缺口,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三要绩效导向、规范入库;四要加快执行、盘活存量;五要明确时间、保质保量;相关工作要在7月15日前完成项目入库。

会议特别邀请贵州省财政厅预算编审处陆大兰同志开展业务培训,重点解读《项目库管理办法》,就项目申报入库的相关要求、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贵州省体育局经济处)

(责编:潘佳倩(实习)、陈康清)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