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龙乡——

多举措排查消防安全隐患

2020年01月10日09:06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开阳县南龙乡开展消防安全事故隐患排查专项行动,全面排查辖区消防安全隐患点,坚决遏制事故发生。

  行动中,南龙乡成立工作组,集中各方面力量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排查不留死角,强力堵塞安全漏洞。检查组重点排查烟花爆竹销售点、炸药仓库堆放点、人员密集区等事故易发地,检查中严格按照消防安全条例、易燃易爆物堆放要求进行逐一排查,对排查出有安全隐患,消防设施不齐全的店铺和单位,立即责令整改完成。对不能立刻整改的问题,一一记录,明确整改措施,设立整改时限,定期进行巡查。

  在全乡范围内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微信、QQ、海报、宣传车等方式,在全乡范围内广泛宣传消防安全注意事项、消防器材使用方法等宣传内容,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截至目前,检查组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6处、茶企5家、炸药仓库一处。(邹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