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兵检查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2020年01月09日09:47  
 

1月7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吉兵检查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张吉兵先后来到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富士康第四代绿色产业园,检查园区、企业消防安全管理相关工作,详细了解微型消防站日常管理、人员配备、制度落实、台账建立等情况,并在富贵安康小区听取了社区消防安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张吉兵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新区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容不得有丝毫的麻痹和松懈,必须常抓不懈。新区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和新区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维护安全稳定的重要性,把人民生命安全放在首位,深刻汲取教训,增强忧患意识,把安全生产的弦绷得更紧,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张吉兵强调,要加强排查整改,内要强化忧患意识、外要提高防范能力,克服麻痹思想,通过建立台账、完善机制、强化防控、加强整改,全面梳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做到隐患排查治理“全覆盖、零死角”。要做好应急值守,配齐各种器材,配强人员队伍,不断提升对各类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全力打好安全生产攻坚战和持久战。要全面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格的要求,提升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为新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郑佳佳)

来源:贵安新区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