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代表杨游明:

落实“两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0年01月08日08:57  
 

“通过连日来的讨论,我们务川自治县代表团一致认为,几个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客观准确,安排部署下步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报告内容符合市情、顺应民意、求实求效。”市人大代表杨游明在采访时说。

如何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杨游明说,务川将结合发展实际,从六个方面落实会议精神。一是大力推进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二是大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工业强县”发展目标,依托“1+4+N”平台,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加大招商引资;三是大力推进农村产业革命,牢牢把握产业发展“八要素”,发展壮大花椒产业,做好坝区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四是大力推进城乡均衡发展,积极促进新老城区协调发展,全面优化农村人居环境;五是大力推进民生事业,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提高卫生健康服务水平,健全社会保障体系,大力办好十件民生实事;六是大力推进绿色发展理念,持续推进“蓝天、碧水、净土”行动,全力打造“天朗气清、山灵水秀、宜居宜业宜游”的绿色务川。(李佳旭)

来源:遵义日报

(责编:郜林筱、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