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务川视窗

务川县花椒产业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2021年08月25日14:33 |
小字号

8月24日,务川县花椒产业发展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扬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治齐,县政府副县长田耀,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田敬参加会议。

肖扬强调,花椒是我们的特色、是我们的优势,大力发展花椒产业是加快推进农业现代化进程的必然选择。全县各级各单位务必以全新的观念、发展的视角,深刻认识发展花椒产业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高度重视花椒产业。务必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更强的担当、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花椒产业发展,切实把花椒产业做大、做优、做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肖扬要求,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发展目标上来,扎实抓好花椒产业发展落地落实。要强化花椒产业统筹领导, 层层分解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着力形成人人抓花椒的工作格局。要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加大退耕还林政策、产业发展基金、项目融资等争取力度。要对花椒进行精细化管理,抓好龙头培育、园区建设和产品研发,促进花椒产业工业化发展。要持续深入开展产业大招商,着力招引一批优强企业、龙头企业参与全县花椒产业发展,为花椒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广播、电视等新闻媒介,大力宣传花椒产业,为花椒产业发展营造良好的浓厚氛围。宣传好产业发展优惠政策,算好产业经济效益,广泛动员群众参与发展花椒。要将营销目标瞄准川渝市场和各类商超,不断开拓消费市场。要鼓励各类市场经营主体投资花椒、发展花椒,着力形成全县上下发展花椒、全社会参与发展花椒的良好氛围。(梅爱艺、吴应贵)

来源:务川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