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第二届 文化旅游年货节今日启幕

2020年01月04日10:31  来源:贵阳日报
 

1月4日、5日,贵阳第二届文化旅游年货节在花果园购物中心环湖广场(湿地公园旁)举办,为方便市民前往,活动主办方开通了三趟年货节免费直通车接送逛年货节的市民。

本届文化旅游年货节组织了包括旅行社、旅游景区、饭店、旅游教育、旅游运输、航空机票、文化单位、金融+旅游等在内的100多个展位,向市民售卖全年最低折扣的旅游特色商品,市民可在现场购买到全年最低折扣的旅游和文化特色商品,贵阳各大旅行社将现场推出景点旅游线路。除“年终特惠”活动外,现场还开展抽奖活动,奖品包括贵阳往返巴黎直航机票,柬埔寨、越南芽庄免费游名额,贵阳市各大酒店住房券、自助餐券、就餐券,天河潭、青岩古镇、保利温泉、贵御温泉、黔贵六广温泉、乐湾温泉、四季贵州、枫叶谷、南江大峡谷、桃源河、极地海洋世界、花溪湿地公园、红枫湖等景区门票。在旅游教育分会场,非遗传承人将现场展示制作非遗工艺。

活动期间开通的三趟免费直通车,分别从贵阳大剧院、黔灵山公园门口以及观山湖区宜家家居门口直达年货节现场,运行时间为上午9点至下午2点,运行间隔为每小时一班。(钱丽)

(责编:邓庆雨、陈康清)

贵州新闻推荐

移动端新媒体

  • 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贵州频道微信公众号
  • 贵州频道手机版贵州频道手机版
  • 贵州频道新浪微博贵州频道新浪微博
  • 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贵州频道头条号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