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群眾辦實事】

“32公裡縣鄉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項目即將完工

2021年06月29日16:0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這條路之前坑坑窪窪的,每逢下雨,娃娃出門就是一身泥,褲子鞋子臟了都是小事,最怕的就是感冒了。”回憶著曾經的出行條件,蝦子鎮紅旗村的群眾吳華麗滿是感慨。

新蒲新區紅旗至九龍路段共計3.7公裡,公路路面寬度為3.5米,路基寬度為4.5米,由於路面坑窪,嚴重影響群眾出行。在了解到該情況后,區交通運輸局於2020年5月將該路段納入“32公裡縣鄉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項目,擬建路基寬度為6.5米的瀝青路。

今年,區交通運輸局將“32公裡縣鄉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項目納入“我為群眾辦實事”清單,規定時限,倒排工期,確保今年12月全線完工。

目前,“32公裡縣鄉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項目僅剩小關至永樂路段在進行路基鋪設,工程進度遠超年初計劃。下一步,區交通運輸局將加大督導力度,督促施工方在確保安全的情況下加快工程進度,確保“32公裡縣鄉公路路面改善提升”項目於7月底全線提前完工。

“現在路修好了、路面擴寬了,家裡種的辣椒再也不用背到街上去賣了,收購商直接上門,解決了我們的大困難!”聊起道路變化給自己生活帶來的便利,紅旗村群眾張士龍開心地笑了。(新蒲新區交通運輸局)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