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普定视窗>>普定新闻资讯

普定县化处镇:修复坑洼路面 方便群众出行

2021年07月19日17: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普定县化处镇一砂石厂出口与主路县道连接处,由于长期被运输砂石重型车辆碾压,道路受损严重。路面坑洼破损不仅影响过往车辆的通行,也给附近群众造成一定的安全隐患。

铺装完工的路面。

为尽快解决这一问题,确保群众安全出行,近日,普定县化处镇镇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及时采取措施,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确保路面平整、道路畅通,为广大群众营造一个安全的出行环境。

此次道路整治工作共出动机械设备3台,工作人员10余人。目前,该受损道路已全部硬化铺装完工,路面恢复平整,大大提高了安全通行效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再也不用忍受过往车辆经过坑洼道路的‘砰砰砰’的噪音了。”附近群众们说道。(镇党史学教办供稿供图)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