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統一戰線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講述活動

2021年06月29日12: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決賽開幕式現場。人民網 王秀芳攝

人民網貴陽6月28日電(王秀芳) 6月28日,貴州省統一戰線舉辦慶祝建黨100周年講述活動決賽,17支參賽隊伍攜36個作品登台亮相。經過激烈角逐,來自貴州省社會主義學院的李靜梅、曹亞琪、黃維,畢節市委統戰部的朱璟然,民革貴州省委的劉光軍分別獲一等獎。

作為貴州省統一戰線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和慶祝建黨100周年的重要系列主題活動之一,本次講述活動旨在通過學習建黨百年以來,無數革命志士和先烈先輩無私奉獻、忘我犧牲的豪情壯志及不凡事跡,以講好“在共產黨的旗幟下”同心奮斗的方式,回顧黨的光輝歷程,抒發廣大統一戰線成員對黨的崇敬之情。

決賽現場,來自各民主黨派省委、省工商聯,各市(州)委統戰部、社會主義學院等的參賽選手通過圖文視頻結合的方式,聲情並茂講述感人故事。經過幾個小時的激烈角逐,共評選出一等獎作品3件、二等獎作品6件、三等獎作品10件。

本次講述活動由貴州省委統戰部主辦,貴州省社會主義學院承辦。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