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運征途”官方觀賽中心正式落地觀山湖區

 電競粉絲可在此見証參加亞運會比賽隊伍的精彩瞬間

2021年06月28日14: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6日,第五屆“愛心觀山湖”旅游文化節之“亞運征途”官方觀賽中心揭牌儀式舉行。

“亞運征途”官方觀賽中心揭牌。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悉,該中心揭牌標志著“亞運征途”官方觀賽中心將正式落戶貴陽觀山湖區,也意味著貴陽世界電子體育中心將全程見証電子競技登錄亞運會舞台的歷史性時刻,未來三屆亞運會電競項目的參賽隊伍將在貴陽的見証下一一誕生,為貴陽打造年輕、活力的全新城市名片添上濃墨重彩的一筆。

城市因人而興,城市因文化而立。作為此次賽事的舉辦地,觀山湖區積極落實文化興國戰略,自創“愛心觀山湖”文化品牌,已成功舉辦四屆“愛心觀山湖”旅游文化節系列活動,經過多年悉心培育,文體產業已經成為觀山湖區高質量發展的重要組成部分。本次賽事既體現了觀山湖區推動文化體育事業高質量發展的信心決心,又彰顯了觀山湖區開放包容、熱情奔放的城市態度,觀山湖區將全力做好賽事服務保障工作,為大家提供一個良好的比賽環境。

據了解,近年來,觀山湖區大力發展電競產業,“亞運征途”官方觀賽中心已正式落戶觀山湖區,貴陽世界電子體育中心也即將建成。未來的觀山湖,將更大力度支持電競產業發展,全力打造完整產業鏈,進一步推動文化價值、體育價值和產業價值的良性循環,為市民群眾提供更加多元、更具活力的新興文化體育消費業態。

比賽現場。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揭牌儀式后,第五屆“愛心觀山湖”旅游文化節暨第六屆中國電子競技娛樂大賽(CEST)英雄聯盟微賽道賽事正式啟動。27支來自省內的參賽隊伍將在為期兩天的比賽中爭奪冠亞季軍。值得一提的是,獲得冠軍的隊伍將獲得參加CEST全國比賽的資格,代表貴州與來自全國的電競愛好者們一同角逐最終的全國總冠軍。(邰芯雨)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