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工自編自演 獻禮百年華誕

貴州省煤田地質局慶祝建黨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文藝匯演舉行

2021年06月25日08: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人民網 趙靜攝

人民網貴陽6月25日電(趙靜) 6月24日晚,貴州省煤田地質局“學黨史·感黨恩·跟黨走”慶祝建黨100周年暨“七一”表彰文藝匯演在貴陽高新區白鷺湖畔舉行。活動現場,對一批優秀黨務工作者、優秀共產黨員、先進基層黨組織進行了表彰。

此次活動由貴州省煤田地質局黨委主辦,貴州省煤田地質局工會承辦。貴州省煤田地質局黨委書記、行政負責人王劍出席並致辭。

王劍表示,貴州省煤田地質局要始終堅持求真務實,立志做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的忠實傳人,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創造無愧於黨、無愧於人民、無愧於時代的新業績。要始終保持奮斗精神,接力奮斗、共同奮斗、頑強奮斗、艱苦奮斗、永遠奮斗,剛健有為、自強不息,任勞任怨、盡心竭力,善始善終、善作善成,為地質事業高質量發展不懈努力。

文藝演出在歡快的大型舞蹈《盛世歡歌》中拉開帷幕。整台演出由省煤田地質局職工自編自演,講述《一脈》、相聲《我們是地勘人》、小品《大家小家》等節目,生動再現了省煤田地質局成立62年來,一代又一代地質人扎根貴州、不負韶華的奮斗故事,以及地質人感黨恩、聽黨話、跟黨走,奮力投身脫貧攻堅、鄉村振興的感人故事。

快板《百年輝煌》、情景詩朗誦《跨越時空的對話——我的心中有支歌》、舞蹈《民族共慶頌黨恩》、男女對唱《紅船向未來》、情景劇《偉大的征程》、魔術《夢想成真》、合唱《勘探隊員之歌》《入黨誓詞歌》等精彩節目,則帶領大家回顧了黨的光輝歷程,謳歌了黨的豐功偉績,生動展現了地質人對黨的熱愛、對美好生活的追求,充分體現了地質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逐夢前行的良好精神風貌。

活動現場,王劍帶領新黨員進行了入黨宣誓,帶領參加活動的全體黨員重溫了入黨誓詞。文藝匯演在大合唱《歌唱祖國》的嘹亮歌聲中落下帷幕。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