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嶺見証 奮斗青春:

凱裡學院2021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位授予儀式舉行

2021年06月24日14:07  來源:多彩貴州網
 

多彩貴州網·眾望新聞訊 青春逢盛世,奮進新百年。6月23號,凱裡學院2021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士學位授予儀式隆重舉行,3228名畢業生圓滿完成學業,即將奔赴光輝前程。

凱裡學院2021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士學位授予儀式舉行。

凱裡學院黨委書記宋廣強,黨委副書記、院長宋建波,黨委副書記余曉林,副院長張雪梅、陳懷利、龍健、周江菊、李斌﹔校學位評定委員會委員﹔各職能部門、教輔單位主要負責人,各分院黨總支書記、院長,分管學生工作的分院領導,學生科、團總支負責人,畢業班班主任及輔導員,省級優秀大學畢業生、校級優秀大學畢業生、各分院畢業生代表,畢業生家長代表出席儀式。

上午9:30,儀式正式開始,儀式由周江菊主持。

副院長周江菊主持畢業典禮。

首先舉行優秀畢業生表彰儀式。龍健宣讀《關於同意鄧雅媛等3228名學生畢業的決定》,張雪梅宣讀《凱裡學院關於表彰2021屆考取碩士研究生的決定》。校領導為2021屆考取研究生的畢業生所在教學分院頒獎。

副院長龍健宣讀《關於同意鄧雅媛等3228名學生畢業的決定》。

副院長張雪梅宣讀《凱裡學院關於表彰2021屆考取碩士研究生的決定》

校領導為2021屆考取研究生的畢業生所在教學分院頒獎。

余曉林宣讀《省教育廳關於2021屆貴州省普通高等學校優秀畢業生評選結果的通報》《關於表彰2021屆凱裡學院優秀畢業生的決定》,凱裡學院共計獲省級優秀大學畢業生69名,校級優秀大學畢業生102名。校領導為省級優秀畢業生代表、校級優秀畢業生代表頒獎。

黨委副書記余曉林宣讀《省教育廳關於2021屆貴州省普通高等學校優秀畢業生評選結果的通報》《關於表彰2021屆凱裡學院優秀畢業生的決定》。

校領導為省級優秀畢業生代表、校級優秀畢業生代表頒獎。

大健康學院李靜老師作為教師代表發言。她回顧了自己的從教經歷,並表達了對畢業生們的不舍和期望,勉勵他們能成為孝敬父母,擔起家庭責任的人,能擔得起社會的責任、對社會做有利的事情、為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過幸福有意義的一生。

教師代表發言。

外國語學院李鑫洋作為學生代表發言。他從個人的經歷中探尋人生目標,在自我實現的道路上領悟真諦,他分享自己的感悟與同學們共勉,希望在今后的學習和工作中能與知識、健康為友,守本分、有本事,敢吃虧,能吃苦,追求事業與興趣一致,愛情與婚姻一致﹔擁有思想和利劍的力量,不負自己,不負將來。

畢業生代表發言。

宋建波寄語2021屆畢業生,又是一年畢業季,與同學們共享畢業的喜悅,同訴離別衷腸,過往的日子,同學們與學校同拼搏、共奮斗,一起同向前行,一起進步成長。他向同學們送去熱烈的祝賀,向老師們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家長們表示親切的問候。他希望同學們能艱苦創業,志存高遠,將青春熱血揮洒在祖國最需要的地方﹔勤儉朴實,自力更生,用勤勞和智慧創造屬於自己的美好未來﹔勇於爭先,乘風破浪,讓青春在奮斗與擔當中綻放絢麗之花。時代潮流浩浩蕩蕩,唯有弄潮兒才能勇立潮頭﹔歷史車輪滾滾向前,唯有奮斗者才能乘勢而上,同學們當校准出發的萬裡航向,勇敢開啟奮進的人生,塑造青春最美的樣子,在社會的熔爐裡,執著地堅守方向、堅守格調、堅守底線、堅守諾言,以自己的智慧與才能向社會展示凱院人的境界、情懷與擔當,為國家、民族和社會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為母校凱院增添新的更高的榮耀!

凱裡學院黨委副書記、院長宋建波深情寄語2021屆畢業生。

在悠揚的伴奏聲中,由音樂與舞蹈學院合唱隊領唱,全體起立高聲齊唱凱裡學院校歌。

全體起立高聲齊唱凱裡學院校歌。

龍健通報了2021屆本科畢業生及學士學位授予情況,宋廣強宣讀《關於授予2021屆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的決定》。

凱裡學院黨委書記宋廣強宣讀《關於授予2021屆本科畢業生學士學位的決定》。

校學位評定委員會主席、宋建波院長為獲得學士學位的省級優秀畢業生代表16人授位撥穗並頒發學位証書。

校學位評定委員會主席、宋建波院長為獲得學士學位的省級優秀畢業生代表頒發証書

校領導為凱裡學院2021屆校級優秀畢業生代表48人授位撥穗並頒發學位証書。校學位評定委員會委員代表為凱裡學院2021屆畢業生代表824人授位撥穗並頒發學位証書。

校領導為校級優秀畢業生代表授位撥穗並頒發學位証書,校學位評定委員會委員代表為畢業生代表授位撥穗並頒發學位証書。

凱裡學院2021屆畢業生畢業典禮暨學士學位授予儀式完美落幕。

來自經濟與管理學院的畢業生表示,大學四年轉瞬即逝,他相信在不懈努力與磨礪下能擁有一個美好未來﹔祝願母校實現發展規劃,越辦越好﹔她們盼望學弟學妹努力學習,不負韶華﹔祝願凱院師生平安健康,希望母校發展越來越好!(圖/文 彭琳淇、楊雅汐、楊震威、楊辰鳳、吳思潔)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