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工信廳舉辦專題培訓 破解小微企業融資難題

2021年06月24日09:19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記者 陳華永)為積極引導我省各級融資擔保機構進一步擴大小微企業融資擔保業務規模,降低小微企業融資擔保費率,幫助小微企業破解融資難題、加快發展步伐,省工業和信息化廳於6月7日至9日在貴陽組織召開小微企業融資擔保降費獎補政策專題培訓,全省各級融資擔保機構、市州工信部門等參加培訓。

培訓期間,中國工業互聯網研究院數據管理與應用研究所專家分別就新一輪小微企業融資擔保降費獎補政策,小微企業融資擔保業務數據信息填報及審核管理辦法,中小企業信用擔保業務信息報送系統和審核系統實操等內容進行詳細講解,並與參訓學員進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討論。

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相關負責人表示,組織此次培訓,深入學習領會新一輪小微企業融資擔保降費獎補政策,有助於進一步提高政策執行水平,增強實際工作能力,為我省更大力度地爭取中央政策和資金支持打下堅實的基礎。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