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岩區召開全區燃氣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工作專題會

2021年06月23日09:1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1日,雲岩區召開全區燃氣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工作專題會議,對近期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現場。

區委副書記、區政府常務副區長楊志榮出席並講話。區委常委、區政府副區長郭鬆主持會議。區政府副區長趙榮文出席。

會上,區政府辦匯報了全區燃氣行業安全生產工作方案,區住建局匯報了燃氣安全隱患專項排查整治有關工作情況。參會人員就工作方案進行研究討論,提出完善意見及建議。

會議強調,燃氣安全事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必須充分認識開展燃氣安全專項整治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緊迫性,扎實開展隱患排查,發現問題及時整改,切實加強燃氣行業安全監督和管理。要加大工作力度,及時反饋工作意見,抓緊完善優化工作方案,細化工作職責,壓實部門、街道(鎮)履行好監管責任及屬地管理責任。

同時,要強化宣傳引導和培訓,切實發揮網格員的作用,加大對燃氣安全生產宣傳,做好法律法規、現場安全檢查等內容流程的培訓,提高轄區群眾的安全意識,實現燃氣安全宣傳全覆蓋。要加強聯動,建立聯合處理機制,形成齊抓共管的態勢,對有重大隱患拒不整改的聯合執法,頂格處罰,從源頭上化解安全隱患。

區直相關部門、各街道(鎮)主要負責人參加。(圖/文 陳貝貝)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