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平縣群眾性徒步活動啟動

重走長征路 重溫革命史

2021年06月23日09:35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貴州日報天眼新聞記者 莫海藝)6月18日,由黔東南州文體廣電旅游局、黎平縣政府主辦的“2021年黔東南州紅色旅游年暨‘重走長征路·喜迎建黨百年’群眾性徒步活動啟動儀式”在黎平縣舉行。活動分為啟動儀式、快閃活動、重走長征路徒步活動。

啟動儀式后,黎平縣翹街開展了唱紅歌快閃活動,吸引了廣大群眾和游客自發加入,現場紅旗漫天、氛圍濃厚。

重走長征路徒步活動中,開展了血戰敵軍、過雷區情景模擬,現場講述了紅軍故事,使廣大參與者浸潤紅色文化,感受革命洗禮,汲取奮進力量。

據了解,活動旨在吸引廣大游客體驗黔東南紅色史詩,充分挖掘黔東南州紅色文化資源,推動長征國家文化公園黔東南建設區建設,實現紅色文化旅游高質量發展。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