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鬆林鎮

支部建在壩區 產業發展增效

2021年06月23日14:48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蔡濤 洪顯宇)“這兩年,村子裡環境越來越好,村裡的老年活動中心也翻修了,設施齊全,我們都經常去玩。”就村裡環境的改善,村民沈世明坦言。

丁台村的變化,是匯川區鬆林鎮聚焦“黨建引領鄉村振興”,落實“我為群眾辦實事”的生動實踐。以提升組織力為主線,以基層黨建為第一抓手,以“示范爭先”的高度自覺,鬆林鎮著力攻弱項、補短板、夯基礎、抓落實。

大力開展鄉村人居環境集中提升行動,圍繞“拆得徹底、清得干淨、改得美觀、管得規范”的農村人居環境綜合治理要求,按照“鎮一體化、建管並重、因地制宜、共建共享、共同參與”的基本原則,強力推進人居環境整治“百日攻堅”,不斷提高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我們將通過扎實推進鄉村人居環境整治,提升美麗鄉村幸福家園建設水平,著力加強鄉村治理能力建設,以加快改善提升全鎮農村人居環境,全面推進鄉村振興。”鬆林鎮黨委書記古鴻飛表示。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