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快速推進茶葉精制加工廠項目

2021年06月23日09:0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銅仁日報消息:印江宏源茶業標准化茶葉精制加工廠建設項目是第13屆貴州茶產業博覽會印江分會場新寨省級園區現場參觀考察的項目之一。目前,項目正進入設備安裝、調試階段。

走進位於印江土家族苗族自治縣新寨鎮團山村的宏源茶業標准化茶葉精制加工廠施工現場可看到,公司大門、辦公樓的建設已接近尾聲,而在新建成的標准化茶葉精制加工廠內,十幾名工人們正加班加點的對一台台制茶機械進行安裝和調試。

“我們目前正在進入設備安裝調試階段,採取倒排工期、輪班作業、多點施工的方式進行,這條生產線建成后,預計年產量達到3000噸。”印江宏源農業綜合開發有限公司辦公室負責人介紹。

據了解,印江宏源茶業標准化茶葉精制加工廠建設項目包括新建茶葉精制加工廠一座﹔新增茶葉精制加工流水線一條﹔新建辦公樓一棟﹔新建廠房大門一個,以及其他配套設施設備。項目建成后,預計年可精致加工茶葉3000噸以上。同時,也將進一步提高印江茶青下樹率,促進茶農增收,茶企增效。(蔣智江)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