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收看收聽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著力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電視電話會

2021年06月23日14: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1日,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著力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電視電話會議召開。

會議強調,要認真落實全國深化“放管服”改革著力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電視電話會議部署,緊緊圍繞“四新”“四化”,持續深化“放管服”改革,全力打造國內一流營商環境,進一步培育和激發市場主體活力,助推全省高質量發展。

會議強調,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是一場系統、深刻的自我革命。要以刀刃向內的決心和勇氣,強化改革責任擔當,破除利益固化藩籬,大力發揚“馬上就辦”的態度和作風。要強化統籌協調,加強對跨部門、跨層級重大問題的統籌,壓緊壓實各級各部門責任,打好改革“組合拳”,發揮改革整體效應。要強化督查考核,創新督查方式,強化督查結果運用,充分發揮年度綜合考核“指揮棒”作用,凝聚起深化“放管服”改革、優化營商環境的強大合力。

新蒲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何家琴,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常務副主任袁建平,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朱拯、歐陽玉蘭,以及新區黨工委各部委、管委會各部門和各鎮(街道)相關負責人在新蒲新區分會場收看收聽會議。(黃遠)

(責編:陳晶晶、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