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縣舉辦“翰墨丹青憶黨史、紅色故裡頌黨恩”主題書畫展

2021年06月23日15: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21日,瓮安縣舉辦“翰墨丹青憶黨史、紅色故裡頌黨恩”主題書畫展。瓮安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夏吉友參加活動。

夏吉友在致辭中說,書畫是中國傳統文化的精粹,它有助於提高人文素養,提振黨員干部干事熱情,引導廣大人民群眾“聽黨話、感黨恩、跟黨走”。用傳統的書畫藝術展現中國共產黨建黨一百年來的非凡奮斗歷程,是拓展黨史學習教育和“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干淨擔當、喜迎建黨百年”專題教育的一項重要舉措,可以進一步引導廣大黨員干部堅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切實把黨史學習教育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強大動力。

步入展廳,一幅幅精美書法和絢美畫卷映入眼帘,給人以視覺沖擊和心靈震撼,讓前來觀展的書畫愛好者紛紛駐足欣賞,或細細品味,或交流心得,或拍照留念。

據了解,此次書畫展參展作品主要圍繞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黨史學習教育和“牢記殷切囑托、忠誠干淨擔當、喜迎建黨百年”為主題,全縣廣大書畫愛好者積極創作,踴躍投稿,通過評選,從眾多作品中精選出130余幅作品進行參展。(曾妮)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