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山湖區舉辦電影及出版企業安全生產全覆蓋大培訓

2021年06月22日11: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8日,由觀山湖區委宣傳部主辦的電影及出版企業安全生產全覆蓋大培訓活動在SFC上影影城舉行,活動旨在進一步抓好電影及出版企業安全生產工作。全區各大影院及印刷、出版企業等30余名相關負責人參加。

參會代表作交流發言。觀山湖區融媒體中心供圖

活動當天,參訓人員集中觀看了《生產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和《生命重於泰山》電視專題片。通過播放專題片火災典型案例視頻,引入實際火災案例,生動詳細講解了防范火災的基本措施、工廠企業的防火常識及火場逃生常識等消防安全知識。同時,沃美影城、貴陽鐘書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代表作交流發言。參訓人員紛紛表示,此次培訓增強了大家的安全生產法律法規知識,對今后提升安全生產管理和行業業務水平具有重要意義。

此外,該區區委宣傳部負責人還傳達了《市安委會關於開展貴陽市貴安新區安全生產全覆蓋大宣講“五個一”活動的通知》相關文件要求精神,對近期電影及出版企業消防安全生產工作進行安排部署,並發放《落實安全責任推動安全發展——致貴陽貴安新區生產經營單位的一封信》30余份。(葉舒)

(責編:李永馨(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