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治理油煙污染亂象 營造良好生活環境

2021年06月22日14:1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嚴格控制餐飲油煙污染,改善空氣環境質量,給市民營造一個良好的生活環境,近日,西秀區城市管理監察大隊對轄區餐飲油煙問題集中開展專項整治,督促餐飲業商戶規范經營行為。

區城管大隊出動執法人員20余人,對新天地、安居園、富佳花園等地的露天燒烤和餐飲企業逐一逐戶的進行摸排檢查,重點檢查佔道經營、延伸鋪面、油煙噪聲、燃氣液化氣安全使用等問題。此次專項整治行動共排查80余戶餐飲商戶,80余戶均按規定安裝了油煙淨化器,其中有7戶未按規定坐店經營,3戶高音喇叭促銷。

根據檢查結果,城管執法人員現場要求餐飲單位立即開展整改,並要求餐飲商戶要嚴格根據油煙排放標准,合法經營餐飲,合理排放油煙,最大限度預防和減少油煙污染問題,減少對周圍居民用戶的影響。(西秀區城管局供稿)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