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西秀视窗>>聚焦西秀

西秀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噪音污染

2021年08月09日16:4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中心城区环境噪声污染防治,规范酒吧、KTV等娱乐场所夜间经营行为,近日,西秀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联合马槽社区、东关派出所对新天地、龙泉路、黄果树大街、清水湾酒吧街等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

西秀区多部门联合整治噪音污染。

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酒吧、KTV的防噪音措施进行了现场查看并登记台帐,详细向经营者宣传噪音污染相关法律法规,对现存的噪音污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经营业主做好经营场所内的噪音管理,控制好夜间音响音量,做好隔音措施,在营业期间要保障隔音、降噪效果;同时做好顾客劝导工作,劝阻客人在经营场所内或经营场所附近不要大声喧哗、吵闹,避免影响周边居民休息,在确保休闲娱乐的同时,还周边群众一个安静的工作、生活环境。

8月3日至4日两天晚上,执法人员共排查娱乐场所18家,均安装有隔音门、隔音板等降噪设施,但部分娱乐场所降噪设施较简单,降噪效果欠佳。针对此情况,城管执法人员对商家提出明确要求:设置低音炮的娱乐场所需在低音炮下加装减震垫,挂式音响需使用减震挂绳;娱乐场所进出口处需加装二级隔音门。(图/文 西秀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