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市保障農民工工資 工作部署會召開

2021年06月22日14: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安順日報消息:6月18日,安順市保障農民工工資工作部署會召開。

會議傳達國家、省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考核動員部署會議精神,回顧總結去年以來全市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開展情況,進一步分析當前形勢,並對下一步工作進行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農民工工資支付保障工作是一項重要民生工程,關系到人民群眾的切身利益,關系到經濟健康持續發展和社會和諧穩定,市委、市政府歷來高度重視。近年來,通過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農民工工資支付保障情況總體平穩,但仍然要清醒地認識到,我們的工作中還存在一些問題,亟待改善加強。

會議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認清當前形勢,准確把握做好保障農民工工資支付工作的重要性,加強協調配合,齊心協力,充分發揮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要聚焦工作重點,狠抓工作落實,對照標准對工作中存在的問題積極整改,突出工作重點,補齊工作短板,積極推動保障農民工工資各項制度落地。要強化工作責任,形成合力,以高度負責的精神和扎實有效的舉措,加強“事前監管、事中檢查、事后跟蹤”,確保全市治理拖欠農民工工資工作取得實效。(劉念)

(責編:吳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