瓮安縣領導率隊赴各地開展督導檢查工作

2021年06月22日14: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瓮安縣人民政府網消息:6月19日,瓮安縣人民政府副縣長李朝中到瓮安縣廣播電視無線發射台、瓮安縣第七幼兒園建設項目、瓮安縣醫療廢棄物集中處置能力提升建設項目、草塘千年古邑旅游區督導檢查項目建設情況和安全生產、消防安全等工作。

在瓮安縣廣播電視無線發射台,檢查組查看了發射台的值班日志表、安全檢查登記台賬,認真聽取了發射台負責人對安全保障制度、安全播出應急預案等的匯報,並詳細了解了機房供電、設備運行等情況。檢查組要求,各有關工作人員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排查隱患、堵塞漏洞,完善安全播出系統和保障措施,確保技術系統安全可靠;要加強管理、完善預案,嚴肅紀律,強化舉措,嚴格落實值班制度,加強安全預防意識,切實提高安全播出保障能力,確保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各項重大活動直播轉播工作萬無一失。

在瓮安縣第七幼兒園建設項目和瓮安縣醫療廢棄物集中處置能力提升建設項目,檢查組聽取有關情況匯報,了解項目建設進度,並現場檢查各項目的施工安全情況。檢查組強調,各項目參建主體要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工作,加強安全生產標准化體系建設,一手抓質量一手抓安全,嚴防各類安全生產事故發生。

在草塘千年古邑旅游區,檢查組深入猴場雙面大戲樓、傅氏宗祠等景點,檢查景區疫情防控、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工作開展情況,並就相關問題提出整改意見。檢查組強調,各相關單位和部門要始終繃緊安全這根弦,嚴格落實瓮安縣委、縣政府的相關工作安排,切實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產、消防安全等工作,全力營造安全舒適、文明有序的游覽環境。(楊江)

(責編:潘佳倩(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