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印江自治縣老年體育工作會議召開

2021年06月21日17:0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縣政府網消息:6月18日,2021年印江自治縣老年體育工作會議在縣博物館四樓視頻會議室召開。縣委副書記楊小平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傳達2021年銅仁市老年人體育工作會議精神,總結回顧2020年全縣老年體育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老年體育工作。同時表彰了全縣2020年老年人體育工作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會議指出,全縣老年人體育工作要繼續貫徹好省市關於體育工作的各項決策部署,以提高老年體育工作質量為目標,抓好全縣老年人各項體育競賽和文化展示活動,大力開展群眾性的老年人文化體育活動,促進全縣老年人體育工作向縱深發展。

會議強調,要進一步提高認識,切實增強做好新形勢下老年人體育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要突出重點、發展農村,使鎮村和社區老年人體育工作得到快速健康發展﹔要開展形式多樣的老年人健身活動,積極為老年人開展體育賽事活動提供服務保障,保持老年人體育健身活動常態化﹔要注重自身建設,不斷提高老年體育工作服務能力,發揮好參謀助手作用,舉辦高質量賽事活動,引領各協會健康發展,廣泛動員老年人參加科學健身,推動全社會形成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良好風尚。

縣老年體協主席、人大常委會原主任任廷紀,縣委組織部,縣老年體協,各鄉鎮(街道)辦事處分管領導、文廣站站長,各單項體育協會會長、秘書長及受表彰的先進個人等參加會議。(夏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