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方縣開展6·16安全生產宣傳咨詢日活動

2021年06月18日10: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大方縣人民政府網消息:為讓安全生產深入尋常百姓家,筑牢安全生產人民防線,6月16日,在全國第20個“安全生產宣傳咨詢日”之際,大方縣開展安全宣傳咨詢日宣傳活動,為慶祝建黨一百周年營造良好安全生產環境。

活動圍繞落實安全責任,推動安全發展為主題,通過設立宣傳欄、安全知識展板、安全生產我參與簽名活動、安全生產咨詢服務區及現場派發宣傳資料等豐富多樣的活動,讓市民更加了解安全生產的重要性。

市民姚緒春說:“此次6·16宣傳活動,讓我了解了更多的安全知識,也更曉得了很多在安全生產上的規章制度、規矩等。”

大方縣應急管理局應急保障綜合行政執法大隊大隊長袁野說:“今年6月是全國第20個‘安全生產月’,主題是落實安全責任,推動安全發展。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我們將認真總結,以月促年、以年促安,推動全縣安全生產工作水平不斷提升的同時,繼續把全縣的安全生產宣傳教育工作引向深入,抓出特色,抓出成效,確保全縣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

據了解,本次活動由大方縣安全生產委員會辦公室、大方縣應急管理局主辦,大方縣總工會、消防救援應急大隊、北控有限公司、公安局、林業局等多家單位承辦,現場共發放宣傳資料1000余份。(大方縣人民政府網)

(責編:唐杰(實習)、陳康清)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